律眠眠眠

你好!我是律眠,请多指教!ʕง•ᴥ•ʔง

=͟͟͞͞ʕ•̫͡•ʔ=͟͟͞͞ʕ•̫͡•ʔ=͟͟͞͞ʕ•̫͡•ʔ

约稿请私信

刚才去看了纯白之月吧以及其他同类型的各种,表示心情很沉重。。。

本来以为中国漫画界只是故事傻一点,质量低一点,没想到抄袭那么多,我真是太天真了(沮丧)

======================================

额附的图是我最近画的,画得不怎么样,至少我自己很不满意就是了……放上来是为了丰富内容,和上面的话没有关联。

材料工具还是那些就不打了,纸是法比亚诺粗纹,第一次用,目前用过的最好用的纸,就是粗纹扫上来有点惨不忍睹。同时,这也是我第一次草图用彩铅勾边,虽然看到很多大大都这么做,但是我知道想说,颜料盖上去以后我根本看不清啊!!(不过可能是樱花比较接近水粉的原因?)

顺便完结撒花,终于可以画别的东西了。这里解释一下,这张图和我之前的几张图是我私参加的一个劳什子绘画比赛报名用的图,图是已经发了,不过入不入围我已经无所谓了,心好累。

评论 ( 6 )
热度 ( 5 )

© 律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