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眠眠眠

你好!我是律眠,请多指教!ʕง•ᴥ•ʔง

=͟͟͞͞ʕ•̫͡•ʔ=͟͟͞͞ʕ•̫͡•ʔ=͟͟͞͞ʕ•̫͡•ʔ

约稿请私信

唉这几天一直在写作业苦(老师:你假期不写作业怪我咯),好不容易画张画居然还是临摹(画:你要画临摹怪我咯),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虽然七夕已经过了……?

==========================

其实这是同学生日指定的图。唉……我记得初中的时候我还蛮喜欢临摹的,不知为何上了高中以后就不太喜欢了

原图是黑白的……原创部分还是有一丢丢的……吧

画幅32k左右。用的笔是金泥纯貂圭笔中、国品一级羊毛刷一号和红豆。颜料国温+樱花固体+各种杂牌水粉。 纸是我买了以后就放了一年左右受潮脱胶没跑的国产保定水彩纸(300g?)背面

话说,受潮和脱胶到底是怎么判定的……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