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眠眠眠

你好!我是律眠,请多指教!ʕง•ᴥ•ʔง

=͟͟͞͞ʕ•̫͡•ʔ=͟͟͞͞ʕ•̫͡•ʔ=͟͟͞͞ʕ•̫͡•ʔ

约稿请私信

什么鬼。。。。!!!!

__________

(注:
  为了学习零届大大而买了晨光的颜料,以及素描本,颜料的颜色非常鲜艳,感觉应该会很适合新手?在素描本上画完线稿之后开始上色,然后悲剧就开始了!第一笔!我就发现问题了!!为毛水会直接洇下去啊啊啊!!这和我想的根本不一样啊啊啊啊啊!!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最后勉勉强强涂完了底色。。。
果然我是买错本子了吧。。。。。
so sad。)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律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