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眠眠眠

你好!我是律眠,请多指教!ʕง•ᴥ•ʔง

=͟͟͞͞ʕ•̫͡•ʔ=͟͟͞͞ʕ•̫͡•ʔ=͟͟͞͞ʕ•̫͡•ʔ

约稿请私信

【关于画】

一张练习而已啦。

背景那堆乱七八糟的是我觉得太空了就加上去的……大概是一个模特在拍平面照的感觉吧……(虽然我并不知道平面照是什么东西就是了)

【关于画材】

画幅32k左右。上完色以后用彩铅描了边。用的笔是金泥纯貂圭笔中,本地产精选纯狼大和晨光达芬奇水彩笔8号。颜料大部分用的是调色盘里剩的各种颜料,主要是马利中国画颜料,也有国温+樱花固体中的肉色(或许是那不勒斯黄??)+歌文。 纸是国产上海雪山正面,在这里稍微吐槽下这个纸:这个纸啊……不仅仅是灰(在ps里调了好久还是灰),而且为什么水稍微多一点点颜色就会往外渗啊?!画画的时候真的无数次怀疑过,这玩意真的不是稍厚的素描纸吗跪。

【最近】

参加了一个绘画比赛,等了一个月终于收到入围通知(之前还以为是写错地址了……),不过心情很复杂……因为,虽然入围了很开心啦……但是他给我的题目我实在不会画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9 )

© 律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